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国庆,心向党,生态环保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8 11:34:53 来源:张圣利/图文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工的爱国热情,凝聚团队精神、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10月6日下午,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庆国庆,心向党,生态环保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在焦作南部新城的大沙河生态景观带进行。

焦作作为资源枯竭型城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升级、城市环境美化上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新建设了南水北调公园、东城公园、沁泉湖公园等城市氧吧,其中大沙河生态治理工程是焦作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规划全长35公里,预计总投资104亿元,着力打造焦作南部新城的滨河生态景观带,为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提供示范样本。

老师们徒步走在滨河健身步道,一副由碧水、青草、蓝天、白云构成的画面映入眼帘,大沙河像是一条碧绿的玉带静静的流过,清的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活泼的水鸟不时驻足其间,大家真切地感受了焦作城市环境的美化、生态的改善。

此次“庆国庆,心向党,生态环保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大沙河生态改善的生动实践,引导大家共同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参与到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生态文明、建设美丽焦作的行动中,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