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系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09:18:14 来源:

2020915日星期二下午,国贸系党支部在经管楼1302国贸系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其他方面等六个方面,结合自己在学习、生活、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经过这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表示以从严治党为出发点、以以案促改为落脚点,将进一步推进国贸系党支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国贸系事业发展高质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