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社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4:56 来源:


2020730日,财经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前往中华瀚苑小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你我责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普及环保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向居民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以及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耐心解答了居民在垃圾分类中遇到的困惑。有效地向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强调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树立了人们正确的环保观念,使得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自觉进行垃圾分类。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共计200多份,有效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倡导小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助力“垃圾分类,你我责任”的良好环保氛围。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