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7:09:38 来源:

为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学院党委要求,2020年6月23日下午,会计系在经管楼1403会计系党支部活动室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会议由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江书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员们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
    该警示教育片深刻再现全国各地查结的违法违纪案例,还原了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少春在各色人等的围猎中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围猎”与“被围猎”之间的纽带是利益,给在场的党员同志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只有始终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才能巩固自身思想防线,牢牢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典型示范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尽责,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QQ图片20200623162658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