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6:39:05 来源:

根据学校和学院《2020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安排,6月16-18日,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系列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在财管系支部书记张圣利的组织下,各位党员于6月18日前自主完成《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6月18日上午,组织党员在财管系支部党员活动室1401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前阶段的学习收获,并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叩问初心》。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将“责任”二字铭记心中,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推诿,不懈怠,认真完成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同时,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以反面案例为鉴,警省自己。时常叩问教育初心,不辱育人使命,为学院和系室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