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16:46:50 来源:

6月2日下午,学院在财经会议室2102召开了“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桂林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和《2020年财经学院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指出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是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党委定于2020年6月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以“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为主题的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

最后,动员大会要求要按照任务分工,细致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履职尽责,确保专题教育顺利开展。

 

IMG_20200616_153201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