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支部共建 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01 16:38:57 来源:李海英/文

5月29日,财经学院行政党支部与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内三党支部、住培党支部,在外科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支部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以此次“支部共建+党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深挖支部共建形式,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拉近共建党组织的距离。支部共建及主题活动首先举办了教师说课比赛,教师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财经学院行政党支部与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内三党支部、住培党支部积极参与,相互提出宝贵意见,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

 

最后李俊成书记带领财经学院行政党支部与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内三党支部、住培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勉励大家,无数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牺牲,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年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通过支部共建活动,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