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7:44:30 来源:郑之琳/文 庞少璞/图

 9月17日,财经学院在经管楼111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院长梁丽娟主持,财经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
    该院党委书记李桂林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任务,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加强督促检查,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李桂林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全院的大事,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全体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与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着力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下发了《财经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财经学院全体教师面向国旗郑重宣誓河南理工大学教师誓词,承诺“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动员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并集体观看了《2018感动中国人物——张玉滚》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和《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用真实鲜活的案例展开主题教育学习。
    党员同志们在动员会后斗志满满,表达了扎实学习、认真检视、踏实整改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要凝心聚力,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