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系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08:45:36 来源:


2019年12月10日,国贸系党支部在1302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财经学院任长江副院长和特邀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

支部组织生活会伊始,党支部屈国强书记介绍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安排。全体与会党员按照学校和财经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要求,认真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务实的整改措施。

这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热烈、诚恳,坦率、真诚。通过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大家感受到了国贸系党支部工作的进步,也为自己的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同时,大家也明确认识到支部工作的不足和问题,这对今后国贸系党支部工作改进和提高很有裨益。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