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党委书记李桂林与2016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1:43:39 来源:图/周艳晓 文/李文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契机,20191031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与2016本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经管楼1403会议室就学院党建和发展问题召开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书记回顾了财经学院自2016年建院以来取得的成就和荣誉,提出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真实诚恳地为学院未来发展和党建工作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如何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学习方式、党支部活动的场所和经费申请、活动室的建设、如何加强各类网络自媒体的管理、考研与就业的选择、学院“导师制”的建设等问题,李书记对同志们的积极发言提出表扬,并从各个角度和方面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解答,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最后,李书记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坚定爱国奉献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严格的标准和规范要求自己,时刻谨言慎行,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发扬吃苦耐劳和刻苦努力的奋斗精神,制定明确的学业发展规划,充分利用余下的大学时光,努力拼搏,为将来的发展储备知识和技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作为财经学院一分子的主人翁精神,接下来会更加努力学习、砥砺前行、全力以赴,为学院增光添彩,为国家发展而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