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6本科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21:48:56 来源:

 

20191119日下午,2016本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经管2102会议室召开“党员同志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妍主持。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发言,初心和使命对于一名共产党员至关重要,决定着我们前进的道路和方向,党员同志们要充分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回想入党时的初心,以及如何在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道路上坚守初心;王妍同志也针对发言内容和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在会前认真思考的基础上,阐释了自己入党的初心,有的为了更好地提升自我,有的希望帮助更多人,也有的因为奉献……大家也对照先进进行了反思,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也提出相对合理的改进措施。最后,王妍同志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大家存在的共性问题指出症结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鼓励大家进一步将想法落实到行动中去,使得主题教育的功效真正发挥到实处。

通过本次主题会议的到召开,支部成员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一步端正态度、提升思想觉悟,同时也确保主题教育真正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同志,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