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21:36:36 来源:张圣利


  

   12月4日下午,财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张圣利总结梳理了2019年度财管系支部党员在交纳党费、按时参加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交办任务、参加志愿服务、开展“三全育人”、开展谈心谈话等方面的情况。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参会党员对照“四有”老师的标准,深入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各自分析了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自我批评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效果,起到相互促进提升工作质量的作用。

   大家在发言中,从思想认识找原因、从责任担当找差距、从工作落实找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查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对策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以“四有”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努力推进财务管理系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财务管理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积极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财务管理系和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