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6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09:57:19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22日下午,财经学院2016本科第二党支部在经管1202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王妍同志主持。

首先,王妍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初衷、具体流程和相关要求等,提出“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对于每位党员同志的重要意义。她鼓励各位党员同志根据自身的基本情况,谈谈自己的初心及如何更好地坚定和践行理想信念。随后,段宏凯、姜美如、汤改丽等多位党员同志发表了自己对初心的认知、所做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期望等,他们对自身经历进行的总结和反思,深深鼓舞和激励了其他党员同志为初心而坚持和努力的决心。最后,王妍同志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经验,分享了她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共产党员的家国情结、集体观念及积极乐观、认真负责的工作和人生态度等,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在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人生的各个阶段制定合理的目标,并努力去完成和实现。

本次党日活动开展后,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受打动和鼓舞,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和调整,不仅对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的认知更加明确,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自我、为党和国家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