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6-09-21 16:29:41 来源:黄晨曦、李迎迎

92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经管楼13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员代表参加河南理工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李桂林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就做好本次选举学院所做的前期工作、本次会议的内容和党员参会情况。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大会严格根据校党委的有关要求,按照党员大会代表选举流程,经过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选举办法、投票选举、计票和公布选举结果等各项议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财经学院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四名代表。最后,李桂林宣布财经学院选举河南理工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财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前期筹备充分,选举过程规范,选举结果公开公正。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党员代表们将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保证大会成功召开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