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党委中心组集体观看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2 16:28:08 来源:

   71日上午,财经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1304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学院领导、全体机关人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一同观看了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集中收看结束后,大家心情非常激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师生和学院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