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师生党员观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0 16:27:33 来源:唐情/文 孙小婷/图

1018日上午,财经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经管楼1304会议室集中观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大会由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主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作重要讲话。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生动体现,是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大会引领我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八十年后的今天,长征精神将继续鼓舞我们在改革创新,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断攻坚克难,保持初心,继续前进。

财经学院新成立不久,学院的发展也将面临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不断取得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挑战。会后,大家纷纷表,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继续发扬长征精神,踏实学习工作,不断推动教育教学创新,争取早日把学院建成为省内高校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