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行政支部与13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15:52:20 来源:学工办

1027日下午,学院行政支部与13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座谈会在会计系办公室召开。

行政支部书记孙小婷首先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给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意见与建议,共同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学生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考研、就业以及学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意见和建议。其中李苗苗同志提出的图书交流会得到了行政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的肯定,李桂林就学生党员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让学生党员看到了学院的各种制度设施等正在不断完善,为学生服务的能力也在不断提高,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最后,李桂林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二是思想要成熟;三是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四是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通过这次座谈会,教工党员对学生党员的学习、考研和就业进行了一定的指导,学生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增进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