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系支部到厦门和广州参观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09 15:51:43 来源:牛晓玲/文 郭明杰/图



925-29日,国贸系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厦门、广州两地,参观考察了厦门大学,厦门网中网公司,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经融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参观考察期间,党员代表对厦门大学,厦门网中网公司,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经融学院的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深度全面地了解了实验室建设的整体情况,总结出几点规律:实验室建设要从实际出发,明确目标,以学科为龙头,合理设置,资源共享;实验室建设要有仿真实习的教学理念,先进的实验教学方式,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实验室建设要打造高素质的实验工作队伍;实验室建设要建立科学的实验教学评价体系。

此次参观考察,不仅开拓了视野,也为我院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好思路,好经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