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系党支部到北京考察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改革经验
发布时间:2016-12-09 15:51:06 来源:牛晓玲/文 王玉法/图



922-24日,我院会计系组织教师王玉法,李作稳,张圣利,程相如一行四人,到北京用友软件园,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观实验室建设,学习实践教学改革经验。

在用友软件园中,我院教师对通过实地考察和参观,针对相关软件使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在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我院教师参观了研制生产的最新的教学仪器,深入了解了两所学校经济类实验室建设管理经验,与相关教师交流了实践教学理念和方法。

此次考察实践,是会计系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建设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我院教师的视野,也为我院实践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