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系举行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联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4 15:50:26 来源:罗斌元/图、文


1213日下午3:30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在经管楼会计系办公室举行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结对联系座谈会。会议由会计系主任王玉法副教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部分优秀教师代表、14级会计专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14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以下主题展开:1)党员在教学和学习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发挥;(2)大学的学习规划及以后的职业规划如何制定;3)就业、考研、考证之间的关系。交流过程中,会场轻松、有序、热烈,学生与老师互动积极,呈现出良好的气氛。

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积极推进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班级结对联系机制的重要举措,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党支部在学院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创造了条件和环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