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2-14 15:46:57 来源:黄晨曦/文、图

1025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1112教室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本次党课由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明杰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持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郭明杰老师就暑假期间在省委党校参加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主要围绕学习安排、主要内容、学习体会、学者观点采撷以及意识形态阵地不能丢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具体讲解。他指出,在党校的学习让他认识到了真学,真懂,真信,真做的重要性,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指导教学科研工作。之后,他通过引用多位学者的重要观点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5.17” 讲话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当今社会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他认为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不能丢,争取话语权。最后,他引用毛泽东名言“只有超过马克思,才是马克思主义者”激励在场党员在学习工作中要勇于创新,敢于超越。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让现场党员受益良多。

李桂林总结强调,面对西方大国对我们的意识形态渗透,作为党员,我们要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教师要在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过程中,把党的理论和要求灌输给学生。

通过本次党课报告会,学院师生党员对与增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党员立场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我修养,为学院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