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专业建设 > 学科平台 > 正文 返回首页 
太行发展研究院与博爱县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10:58:35 来源:张永恒

6月12日上午,焦作市博爱县商务局局长樊伟、博爱县发改委主任牛慧超和博爱县委政研室主任毕微伟一行三人莅临学校,与太行发展研究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太行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财经学院院长梁丽娟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傅端香和部分研究员参加会议。社科处副处长、太行研究院院务委员黄建军主持座谈会。  

黄建军致欢迎词,他对博爱县几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和太行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博爱县三位领导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内容,对博爱的县情和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介绍,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太行发展研究院这一智库平台,找到校地合作的对接点,为推动博爱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之后,参会研究员根据博爱县县情,结合自己研究领域,分别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文化产业、财政绩效评价、双碳发展规划和民营经济等主题进行发言并相互沟通交流,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为博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梁丽娟感谢博爱县三位领导对太行发展研究院的信任和县情介绍;她认为双方交流非常有成效,希望能够在博爱县培育多个观察点和联络平台,构建合作的长效机制,扎实有效推进校地融合,助推博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