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专业建设 > 学科平台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行应用经济学硕士点申报论证
发布时间:2020-04-30 11:49:47 来源:高鹏南/图文

 

 

根据学校学位点建设工作安排,4月29日下午,财经学院举行了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点申报论证会。副校长张锟、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小军、财经学院院长梁丽娟、党委书记李桂林、副院长程明娥、学校学位点评审专家郭伶俐、研究生院学位点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郭海儒、各方向带头人与学术骨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副院长任长江主持。

梁丽娟院长向出席论证会的各位专家致辞,并简要说明了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学位点申报准备情况。随后,副院长任长江介绍了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点设立的必要性及可行性,并就学位点的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与学术骨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支撑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各位专家就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学位点申报进行了讨论,就申报工作涉及的各项内容提出意见与建议。副校长张锟强调,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学位点申报要处理好与其他学院、相关学科的关系,在师资队伍上要整合学校资源,同时,要立足长远,谋划应用经济学学科的长远发展。

最后,梁丽娟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将根据各位专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继续加强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全面完善《学位点简况表》相关内容,并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位点申报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