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专业建设 > 学科平台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约创”企业经营管理协会揭牌暨首届约创校内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3 17:33:00 来源:范芩 庞少璞/文 庞少璞/图

在全校上下喜迎110周年华诞的祥和气氛中,10月12日上午,财经学院在一楼大厅举办“约创”企业经营管理协会揭牌暨首届约创校内赛启动仪式。副校长张锟出席,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张林峰和河南区总经理朱俊锋,校团委书记支光辉,教务处副处长曹中秋,招就处副处长张光胜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财经学院院长梁丽娟教授主持。
    张锟发表致辞,对“约创”协会成立的表示祝贺,阐释了约创协会成立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学校承办第十六届“新道杯”沙盘大赛河南省总决赛的支持,提出了对约创校协会活动的期望。张林峰在致辞中表示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与高校携手,通过开展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推动实践教育与内涵建设升级,通过“约创”为学生提供更好平台,促进人才培养。支光辉与张林峰共同为仪式揭碑。教师代表该院王玉法教授与协会代表宋昂哲同学先后发言。最后,张光胜宣布校内赛启动并授会旗。
    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协会的成立将为学生提供企业经营管理训练的平台,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丰富双创教育形式,提升双创教育质量,为人才培养助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