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与机械学院举行教学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5:09 来源:杨夏

6月17日上午,财经学院与机械学院在机械学院217会议室举行了教学工作研讨交流会。财经学院与机械学院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副院长焦锋主持。

交流会上,机械学院教科办主任魏绍亮以《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为题作了交流报告。他从“学院基本概况,建章立制,制定标准,专业认证,主要成效”五个方面就机械学院在专业认证及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阐释。之后,与会人员围绕教学与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培养方案目标、学科交叉融合、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最后财经学院院长梁丽娟对机械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关怀帮助表示感谢,对报告内容表示深受启发,不仅理清了开展一流专业建设的基本思路,也为财经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