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6:03:57 来源:杨夏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6月15日下午学院在210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任长江主持。

 

会上任长江首先解读了《财经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并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

学院院长梁丽娟强调,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结合起来。首先要明确任务,要认真研读评估文件,明确每一个评估指标的内涵和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认真研究部署评建工作,统筹布局,责任到位。三是要落实到位,评建工作组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通力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学院书记李桂林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正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原则和标准,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任务和要求,将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全力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