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31 11:20:06 来源:田鸽

530午,财经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于经管楼前隆重举行。财经学院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及其辅导员共同见证这一庄重而难忘的时刻。

 

伴随着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毕业生依次有序上台受礼,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每一位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为财经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画上圆满句号。财经学院愿所有的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中,奋斗出彩人生。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