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系召开2020级会计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0:17:12 来源:王明慧 王玉法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确保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任务顺利完成5月24日下午,财经学院会计系组织召开了2020级会计学专业实习动员会。此次会议由会计系主任王玉法主持,会计系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上,王玉法指出了此次实习是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他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并在实习中做到三点:一是提前做好计划,平衡好实习工作与考研学习的关系;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实习的三个月时间,在实践中巩固自己的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三是提醒大家要注意端正学习和工作态度,认真对待实习中的各项工作,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做到真实习。最后他强调一定要注意落实好安全与防疫的要求。

接着,曹耀威老师宣布了各个班级的实习负责老师和指导老师,提醒学生要时刻与学院保持联系,时刻与实习老师进行双向沟通,并希望大家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专业实习不仅是展现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平台,更是将学习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的宝贵机会。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本次专业实习的目的和任务,充分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