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财经学院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6 16:24:59 来源:图文:孙小婷

12月4日,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此次比赛面向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共有49名同学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坚决贯彻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分散进行,在线指导。比赛分为八个回合,赛程共计一天,全程上机操作,系统自动评分。比赛在模拟的国际电子商务环境下进行,要求团队基于市场分析和初始资金合理完成商品进货、商品上架和经营策略部署与优化,提升店铺综合竞争力。持续将近7个小时的初赛现场,参赛团队决策与技能的完美呈现、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跨境电商决策能力与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系统的综合考核,刘一璇、王兆盼等4名同学挺进省赛。马啸、杨小牧等18名同学进入国赛培养队伍,在进行系统培训后,将参加明年的全国大赛。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员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坚持为培养人才搭平台,为人才发展创舞台,多措并举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落地见效,真正响应了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国家跨境电商新业态输出人才资源。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