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学风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10:58:01 来源:文、图/贾晓娜

为加快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5月17日至21日,我院在三号教学楼开展学风督导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部分成员轮流值班,面向全校学生,对其衣着打扮、行为举止等进行规范与引导。

本次活动的督导时间为每天上午七点半到八点,下午两点半到三点。在这期间,我院学生会值班人员站在教学楼前,对同学们的衣着、行为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对于上课迟到、着装不得体、携带食物进入教学楼等行为不规范的同学进行规劝,并令其整改。此外,值班人员还做了相关记录工作,并在线上对不规范行为进行了汇总通报。

本次学风督导活动的顺利展开,为全体学生营造了干净卫生、秩序良好的学习环境,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加快推进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