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三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24 17:32:07 来源:张晓艳/文图

 

         5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举办了第三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颁奖典礼。我校有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其中金融学专业张骞、赵松慧同学获得总决赛优胜奖,陈洁同学获得鼓励奖,河南理工大学再次荣获“优秀合作高校奖”,宝城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优秀会员组织奖”。经宝城期货郑州营业部与我院联合评选,对我校9名校级优秀参赛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受到疫情防控影响,本次颁奖典礼采用小型沙龙的形式举行。金融系主任郭明杰代表大赛合作方宝城期货公司向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河南理工大学大学生经济纵横社为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做了大量协调工作,负责人张晓艳同学全程做了周密的组织。颁奖仪式后,师生畅谈了比赛的经历,大家一致认为大赛实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不仅给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贴近市场、真切感知市场变化的平台,也给同学们历练心智、提高交易能力提供了机会。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