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在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4 18:09:45 来源:图文/孙小婷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通过线上视频路演的方式进行,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支参赛队伍表现出色,取得可喜成绩,共斩获本科组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此届大赛历时2个多月,国贸系电商指导教师团队精心组织,通过6天2轮12回合的高强度集中培训、线上模拟预演等方式指导参赛队伍积极备赛。在整个备赛期间,学校师生不辞辛苦,刻苦训练、全力以赴。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共有1062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478支、高职组556支、中职组28支),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300所院校(本科123所、高职166所、中职11所)共计318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展示了学校师生勤奋努力、拼搏向上、开放合作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业务能力,检验了日常专业教学成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