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9:41:30 来源:杨夏

 

按照学院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5月12日上午我院在经管楼2102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梁丽娟,副院长任长江与各系室主任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向各系室主任了解了理论与实践教学、教学管理、课程育人、教学督导等检查情况,随后在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大家就培养方案,教学环境,教学模式,导师制,留学生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今后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及学相关政策的制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