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校成功举办现代制造业经营管理虚拟仿真教学平台(第一期)师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08:29:05 来源:

10月29日-30日,学校在经济与管理公共教学中心举办“现代制造业经营管理虚拟仿真平台”师资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教师共35名,其中我院有23名老师,其他学院有12名教师。本次平台培训面向提高学生核心通用管理能力,利用“现代制造业经营管理虚拟仿真实验”系统,构建集市场环境、商务环境、政务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为一体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对参加培训教师创新实践教学模式、进行实验课程开发、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等具有较强的实践价值。

 培训会开始之前,学院院长梁丽娟教授介绍了现代制造业经营管理虚拟仿真平台”建设背景与过程,强调学校经济与管理公共教学中心一期工程今天能够投入使用,离不开教务处精心指导与密切配合,财经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该平台的师资培训与面向学生开放工作,并且提前谋划与设计,充分参与学校经济与管理公共教学中心后期工程的建设工作。随后,梁院长隆重引荐了全国VBSE跨专业综合平台知名培训讲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张斌老师,与会教师对张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一天半的培训课程,张教授讲课逻辑严密,条理清晰,有理论讲解,有实践探究,让我们突破了传统实验教学模式:没有平台系统,实验教学无法开展;有了平台系统,学生自我演练,指导老师成为旁观。

河南理工大学VBSE跨专业平台第一期师资培训会圆满结束,但我们的师资培训工作永远在路上。综合实践平台建设难,用好更难,其中师资队伍培训最为关键。在教务处的指导下,我们将陆续推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VBSE体验班、新道公司北京教育产业园师资研修班等师培项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