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9级会计专业开展线上“战疫情,‘疫’起学习”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8 11:37:57 来源:文:李苹洋,图:赵如意、冯皓淼、郭浩、李苹洋、豆姝雅

 3月26日—27日,2019级会计学专业辅导员和各班学习委员组织本班学生在QQ班级群里开展了“战疫情,“疫”起学习的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这次网络班会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切磋、分享线上学习经验和感悟,以助于我们在疫情期间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和自我提升,进一步深入推进各班级优良班风学风建设打下基础。班会开始前,辅导员在QQ班级群里提前发布班会时间和具体要求,提前准备发言材料。班会正式开始后,同学们纷纷通过文字和图片来分享自己疫情期间的学习状态、学习经验和感悟,透过同学们上传的认真学习时图片、网课笔记图片以及线上学习感悟和经验,真切地感受到了同学们在网络学习过程中从抵触到接纳的情绪变化,甚至把网络学习方式看做是锻炼自制力、有效提升学习效率的最佳机会。同学们畅所欲言,线上互动交流,气氛融洽。在学习委员的精心主持下,各班均达到了线上主题班会的预期目的。各班学习委员还整理班会的文字和图片在班级群里与大家分享。

    此次班会告诉学生,面对疫情,要保持理性平和,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具体要求,认真完成任课老师提出的线上学习任务,积极主动参与教学互动,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进度,配合老师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不断提升课程学习效率和效果,努力争取好成绩;更重要的是,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自我、探索自我 解决他们在成长、学习上的诸多困惑 激发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内驱动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