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系优秀校友张金峰与学弟学妹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31 10:29:35 来源:国贸1901 徐祥苹


Cache_263a7bf8654d9dd4.

 2019年10月20日,作为国贸系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系列党日活动的一部分,国贸系教工党支部邀请优秀校友张金峰在经管楼1103教室与2019级国贸新生和老师进行了一场情深意长的学习交流会。
    讲座伊始,张金峰校友用幽默的语言、互动的方式,营造了轻松舒适的氛围,与同学们分享了从毕业到现在的工作经验,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张金峰校友表示我们要懂选择、会定位,从而找到自己的责任,承担并认真承担,从而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此外,张金峰校友为大家介绍了就业、择业、创业的三级台阶,告诉我们从小、从简单、从基层做起,方可成大事。最后,张金峰校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要从实践中获得的经验、在交流中得到成长,要明确定位、珍惜大学时光,在完成专业课的同时多给自己一些实践的机会。国贸19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乐在其中。
    这次交流会使我们清楚了专业的定位,课堂知识和实践同等重要,现在做什么,以后怎么做,豁然开朗。同学们表示我们要更团结、更努力、更上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