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一届名企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23 11:50:57 来源:申婧怡 郑之琳/文


                                              

   Cache_dbe0e0f104b46f9.     Cache_1e18a29e970e4a8d.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我院学生会外联部于1214日至1222日在经管楼进行了为期9天的第一届名企模拟面试大赛,此次面试大赛面向我院全体学生,让学生切身感受招聘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四个环节。首先是预赛的准备环节,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和线下分别进行纸质简历和电子版简历的收集和整理,决定出预赛的名单。第二个环节就是预赛环节,首先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及职位目标选择理由陈述,由评委根据其简历和陈述情况对其进行综合评分,根据评分决定出参加决赛的名单。接着就是决赛环节,主要是由评委对选手进行随机提问,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其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最终决定出获奖名单。活动最后,外联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颁发相应的奖品。

 此活动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认识社会,认识职场并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有利于推动我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