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加强学风督查,营造优良学风
发布时间:2019-11-26 10:57:16 来源:赵鲜枝/文 宋喆/图

 


 

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也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为创建优良学风,激发学生的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我院按照学校学风建设要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风督查活动。

学风督察一经开展,财经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干部,都十分积极的参与此次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三号教学楼门口值班和早操打卡监督。首先,三号教学楼门口值班是由校学生会统一安排分配,各院学生会协调配合来完成的。我院负责其中一周的值班工作。此次值班分为早中晚三个时间段,每次四名同学,其主要任务是负责监督同学们带饭进教室。其次,早操打卡监督由我院学生会文明自律部负责,每个部门出三个人轮流到早操打卡的地方进行监督。监督地点分布在冰球场拐弯处和各个打卡终点,主要是防止同学们使用代步工具、迟到和代打卡等情况的出现,检查学生出勤情况。最后,文明自律部负责人对此次学风督察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表示我院学风建设成绩斐然,希望我们学子可以继续保持优良学风作态,为我院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学风督察活动,不仅推进了学生素质教育,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而且促进我院学风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有效化,为学院今后的发展道路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学院的未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