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5:51 来源:安丽丽

根据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统一安排部署,5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在南校区经管综合楼1111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和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与《百年大党的光辉实践与历史启示》,本次学习由研究生干部安丽丽主讲。

 

安丽丽从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对策方法三方面阐述了“重要论述摘编”的重要性,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充分认识到统一战线的本质就是大团结、大联盟,要以实际行动具体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的政党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用以巩固新时代统一战线。此外,安丽丽带领全体研究生学习了《启示》,生动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诠释了百年大党成功的历史经验,要求全体研究生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将自己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两者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实现,扎实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各项要求镌刻在内心,体现到学习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