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学位授予标准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1:31:57 来源:王芬芬

为确保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依据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相关要求,127日下午,结合学院在培养研究生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学位授予标准修订研讨会,针对目前所用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学位授予标准进行讨论并修订,会议由院长梁丽娟主持,副院长任长江、会计学位点负责人王玉法老师、金融学位点负责人郭明杰老师及学位委员会委员参加。

经会议讨论,鉴于目前导师和学生们反馈培养环节过于紧张,所以将会计硕士和金融硕士专业学位学制均调整为3年。会上,老师们还针对学制调整所需要做的配套课程调整与补充做了充分讨论。除此之外,老师们指出,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需针对目前的培养方向设置做相应调整,并在会上做了充分讨论。 

此次研讨会所确定的修订内容,对于更新目前学位授予标准及培养方案具有积极的意义,能够更好的促进学院培养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研究生人才。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