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组织开展本学期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4:01 来源:郭正言

为了更好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我院全体研究生于12月7日下午在JG1204教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同学们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原文的基础上观看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学习问答”系列讲座讲座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机遇。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繁荣富强,我们的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我们的人民正在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当代年学生正处于我们国家最好的时代,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作为高校学生要深刻认识自身的历史使命,更好地把握现在中国发展的大势。树立自己的使命意识,自觉地把自身的志向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连接起来,实现个人成才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机结合。

其次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一百周年召开,在这个重要的历史关头,党中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着非凡的意义。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结合起来,争当有使命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奋斗的方向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