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5:21 来源:文/田愉婷 图/王文爽

为帮助同学们准确认识了解互联网、把握互联网,同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我院全体研究生于11月23日下午在JG1204教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首先,同学们对《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进行了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生动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伟大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为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开幕式上,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作出了重要报告。在报告中他指出:今日的河南,已经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这对每一位党员干部是新的考验。另外,他也对青少年寄予了厚望,希望广大青少年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相信同学们对怎么准确把握互联网、应用互联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明白了为什么要建设网络强国。同时,我们也明白了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去奋斗!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