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2021-2022-1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7:29:48 来源:文/蔡晓冉

为了进一步提高和完善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切实了解和解决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院于11月9日在院楼2102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1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任长江会计专硕学科负责人王玉法、会计学硕学科负责人张圣利、研究生秘书刘玉朋及2020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代表共20余人。会议由任长江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任长江副院长向参会的全体师生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开展的目的及意义,鼓励各位老师和学生积极发言,将遇到的问题讲出来,进而帮助师生更迅速、更高效的解决问题,提高我院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疫情期间的实习、学术讲座开设、论文写作与发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们高度重视学生们的意见和想法,积极与大家互动讨论与交流。


最后任长江副院长进行会议总结,他感谢各位学生代表们的踊跃发言,并表示,对于大家切实反应的问题,学院会认真的进行汇总整理,及时解决和处理。同时,他提出了点建议:一是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化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方向性;二是研究生的学习必须突出“研”字,注重培养自己的研究能力,加强与导师的联系与沟通,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三是重视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珍惜研究生学习的时光,为将来就业和读博打下坚实的基础是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加强锻炼,增强自身身体素质。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及时发现教学运行和管理服务中遇到的问题,为后续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