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0:44:05 来源:王明慧/文 冉旭东/图

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楼1204教师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学院院长梁丽娟、院党委副书记张良、副院长任长江、研究生辅导员徐凯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任长江主持。

 

梁丽娟在本次会议上介绍了学院将于本月23、24日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二十八届学术年会。此次学术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会计领域专家学者将会作高水平学术报告。她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这次非常难得的机会,积极参与,认真做好记录。最后还提醒大家注意参会秩序,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张良在会议上主要强调了安全问题,让大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防盗,保护好自己的财物;提醒大家夯实意识形态安全的思想,网络并非不法之地,在新媒体上发表言论要谨慎,特别指出共青团员和共产党员不能信教、不能传教,谨防宗教渗透,提高自身辨别力;同时,呼吁大家下载注册国家反诈APP,警惕网络电信诈骗。

 

会上,结合2019级专硕毕业论文写作中出现的问题,任长江为大家传达和解读了《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实践成果)基本要求》,指出论文写作要保持良好的学术规范,避免学术不端行为。任长江还结合20级专硕的开题情况建议大家在选择题目之前要多看资料,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