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2019级MPACC毕业论文内审环节质量提升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15:17:36 来源:

3月31日上午10:30,学院在经管楼1308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MPACC毕业论文内审环节质量提升研讨会。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任长江、会计专硕负责人王玉法、研究生秘书刘玉朋以及2019级MPACC全体同学加了研讨会。

Cache_-3d6cdfa25b6f2b63

研讨会上,任院长首先对我院2019级MPACC培养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做了分析。然后详细说明了我院研究生培养七大环节,强调毕业论文内审环节的重要性。为了抓好论文内审环节,学院采取了“三专家”审核制,希望同学们结合专家审核意见,高度重视论文的修改工作。最后,任院长勉励与会同学在面对压力的同时,做好身心状态调整,顺利完成学业,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此次研讨会,从学院管理层面落实了2019级MPACC毕业论文质量把关措施,为提高我院MPACC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契机。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