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行研究生任课教师暨新增导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1:33:12 来源:蔡晓冉/文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11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研究生任课教师暨新增导师交流会在经管楼2102会议室召开。院长梁丽娟、副院长程明娥、任长江出席座谈会,在校部分研究生任课教师、新增导师及研究生秘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梁丽娟院长主持。

1

首先,梁丽娟院长对新增的两位研究生导师表示肯定,并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她强调各位导师及任课教师必须以新的培养方案为指南对研究生进行培养和教学,保障培养方案的落实和落地。梁丽娟院长指出,研究生教学需因材施教,体现研究生的授课特点,任课教师要把握好教学的难度和深度,要从课程设置、案例式教学、小班式教学、研究性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教学环节和前沿知识的更新。同时,要求全体导师要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意识,遵循研究生的身心特点和成人成才规律,全面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各位导师和任课教师对研究生反馈的问题,研究生教材筛选和使用、出台激励政策提升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研究生读书会活动安排等事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