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张兆国顾问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0:18:16 来源:蔡晓冉

 

1022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张兆国教授受聘为我校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顾问,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财经学院1308举行。财经学院相关领导及会计专业教师、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梁丽娟教授主持。

授聘仪式上,梁丽娟院长对张兆国教授莅校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为张教授颁发了聘书。仪式结束后,张教授作了题为《改进我们的会计研究——土壤、成就、反思与改进》的学术报告。

张教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与专业研究,阐述了我国会计行业发展的背景、历程与制度优势,列举了我国会计领域学术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也指出了学科发展过程中存在“四玩四轻”等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与路径对策。

讲座内容丰富,引人深思,深受启发,与会师生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我院师生的的科研视野,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同时增强了学院与其他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对我院的学术研究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