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第78期研究生“知行讲坛”
发布时间:2020-10-21 11:50:22 来源:冯宏馨

10月20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的第78期研究生“知行讲坛”在经管楼1308会议室举行,应学院邀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张功富教授作了题为《案例研究方法与MPAcc学位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2019级和2020级会计专硕和导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梁丽娟教授主持。

张功富教授首先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学位论文写作,随后分别从案例研究的概念与特征、案例研究的分类来建议要以案例研究为主要研究方法,并针对目前已经发表的质量较差会计专硕学位论文的特征进行了分析,进而为大家详细讲解开展案例研究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专题讲座紧贴现实,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加强了会计专硕同学对学位论文写作方法的理解,对会计专硕学位点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