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届POCIB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0:55:17 来源:于淼/文、图

为促进国贸专业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实践能力,丰富大赛经验,2020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的“第十届POCIB大赛经验交流会”在财经学院1308会议室举行。国贸系易晓明、李慧娟、史建朝、屈国强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第九届POCIB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于淼、廖梦豪、张恒祥给大家分享比赛经验与心得,数十名第十届POCIB大赛预参赛选手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中,于淼首先就参赛经验、比赛实用技巧、团队队长的职能等方面结合自身,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自己的比赛心得。然后,张恒祥分享自己作为一名低年级同学参赛如何快速调整自己的心态、迅速进入状态的经验,他强调“不要怕上手慢,慢慢就好了”。最后,廖梦豪也就自己比赛时一些经典案例分享了参赛的收获与经验。

现场同学认真听讲,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中,三位同学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他们的丰富经验以及中肯的建议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大赛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相信同学们在未来持续十五天的比赛中,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夺得佳绩。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