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行业导师为师生开展线上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4-03 16:40:20 来源:田莉莉/文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提高我院全体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学习积极性和科研敏感性,财经学院研究生行业导师郭海军通过线上平台为我院师生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网上公开课。全院师生共200人参与,此次公开课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他以《疫情下中小微企业的危与机》为题,采用案例分享的方式,分析了疫情下中小微企业的危与机,提出应对危机的建议。同时,解析了社会各主体对企业实行的扶持政策。此次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加强了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对疫情冲击下中小微企业处境的理解,为学生开展相关研究提供了基础,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学习内容。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